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24小时免费开放!南昌首个进城车辆清洗站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3-03-14 11:09:00来源:浏览量:字体:

红外感应、自动出水、随洗随走、高效快捷……3月14日上午,南昌首个进城车辆清洗站正式在南昌县投入使用。

据介绍,该车辆清洗站位于南昌县丁新大道(G105国道)以东,丽河路以北,是向塘陆港新城进入城区的主要出入口,整个清洗站占地面积约3200平方米,24小时免费对市民开放。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车辆清洗站场地内部共设两处出入口,出入口宽度为32米,进出车引道全长168米,最大通过车辆总质量达120吨,可以满足大小型货车、半挂车等通行;清洗平台采用全自动喷淋设备,车辆通过时,可通过红外线感应设备自动喷水清洗车辆,清洗站分为全车清洗和半车清洗双通道,进城的车主可根据需求选择相应车道洗车。

“清洗站建有三级沉淀池,清洗车辆的污水通过三级沉淀即可转化为清水,转而循环利用,做到节能环保。”南昌县城管执法局副局长王岭告诉记者,南昌县城管执法局安排了专职人员进行24小时值班,实时监控清洗站运行情况,并定期清洁水循环系统、清理沉淀池淤泥,确保清洗效果。(邓慧慧 全媒体记者 高学斌/文 马悦/图)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