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住建局组织2023年物业小区项目经理培训工作

访问量:

3月25日上午,南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2023年第一批物业小区项目经理培训工作。根据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部署要求,为深入推进党建引领社区物业治理,提高物业服务管理覆盖率,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增强物业小区业主获得感,市住建局今年将对全市物业小区项目经理进行培训。培训工作计划分为三批,第一批主要有新建区、红谷滩区、经开区、湾里管理局物业小区300余名项目经理参加,由物业行业业务骨干进行授课。

培训会的主要内容包括:物业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宣读,物业管理实务和案例讲解,物业小区项目经理应具备的能力素质等,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培训现场答疑环节。



培训工作得到了各物业服务企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参加培训的项目经理对培训工作给予好评和点赞,现场反响热烈。在大家的提议下,建立了“洪城红”物业经理交流群。

物业小区项目经理,是具体按照物业服务合同约定和法律法规要求,组织对小区业主服务、对小区公共部分管理维护养护等工作的第一责任人,是物业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物业小区项目经理的能力素质和管理水平的高低,直接体现物业小区服务管理水平和业主满意度的高低。为此,市住建局从2023年开始,将每年对全市物业小区项目经理开展培训,为提升全市物业小区服务管理水平打牢基础。

(撰稿人:局物业管理科徐舒霞)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