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住房保障>日常工作

党员志愿者助力社区防疫

发布时间:2022-04-29 17:04:17来源:浏览量:字体:

2022年4月9日,市房产服务中心符秋明同志得知社区明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防疫卡口值守人员少的情况后,当晚联系社区党委书记熊玲,要求利用休息日时间到社区防疫一线卡口值守,并得到批准。第二天,他一早就来到社区报到,随后奔赴社区象山北路卡点,穿上红马夹、戴上红袖章,投入到“拦、查、测、问、记、劝、放”等卡点防控工作中。当日最高气温32度,符秋明同志顶着烈日,认真查验来往人员和车辆。有时也会碰到不理解的群众强行冲卡,甚至骂人,但他总是坚持柔性服务、硬性防控,提醒居民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条弦,提高防疫意识。配合区检察院驻点值守干部,严守卡点,不符合通行的人员及车辆,做到一律不予放行。期间,市疫情防控指挥部2名同志来卡口检查工作,对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

符秋明只是一批批党员志愿者中的一份子,只要有需要,就会站出来,用自己的力量为群众撑起生命保护伞,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