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住房保障>日常工作

我市发放2022年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认定书

发布时间:2022-06-13 09:42:09来源:浏览量:字体:

根据南昌市“十四五”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规划,2022年我市需筹集24543套(间)保障性租赁住房,其中:中心城区任务20743套(间)。我市严格履行《南昌市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和管理实施办法》规定的程序,经市保障性住房建设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将中心城区46个项目、20767套(间)列入2022年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计划,完成中心城区年度任务的100.12%。

5月份,市中心城区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认定书全部发放完毕。项目认定书的发放,有利于项目落地实施,为建设运营单位加快办理保障性租赁住房的立项、用地、规划、施工、消防等手续提供重要依据;有利于落实相关税收减免和民用水电气价格等优惠政策,帮助建设运营单位有效降低成本,提高各类主体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积极性;有利于银行金融机构加大对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运营的信贷支持力度。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