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住房保障>日常工作

住房保障惠于民,扶贫解困暖人心! 南昌高新区开展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16:26:58来源: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南昌市、高新区关于推进城镇困难群众解困脱困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住房保障体系,突出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保障力度,解决更多低收入困难群众的住房问题,高新区城建局积极行动,周密部署,组织各镇处上户排查住房保障对象、精简申报审核程序、开展住房保障政策宣传。

8月底,区城建局组织镇处住房保障人员至昌东镇、麻丘镇、艾溪湖管理处和鲤鱼洲管理处先后开展了脱困解困住房保障政策宣传,对公租房租赁补贴的申请条件、申请材料、申请方式以及补贴保障标准,审核流程等内容进行了逐一宣传讲解,让更多的市民群众了解到租赁补贴的相关政策,宣传活动现场发放租赁补贴资料1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次,在场咨询的市民群众表示租赁补贴的好政策,能顺利助力自己的安居梦。

近年来,南昌高新区加大解困脱困的步伐,依托镇、村采取主动上门方式精准宣传住房保障政策,对符合保障资格的家庭加快申请受理审核工作,做到随申随审随报。下一步区城建局将继续扎实做好公租房租赁补贴保障工作,加大租赁补贴保障力度,切实把公租房租赁补贴的政策落到实处,让真正需要帮助的困难家庭享受到国家的惠民政策,让困难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