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住房保障>日常工作

学唱红色歌曲,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2-11-28 11:20:59来源:浏览量:字体: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上级文件指示要求,10月21日市房改办、保障办联合支部在支部书记杨义柱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15楼会议室学唱红色主题歌曲《领航》,在学唱的过程中每一位党员都在用心感悟经典歌曲中的精神和力量,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厚植了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爱国情怀。这种以歌促学、以唱增信的学习方式,不仅唱出了激情,唱出了团结,更是唱出了干劲,唱出了力量。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支部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工作,将用实际行动践行铿锵誓言,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踏实工作,矢志不渝、砥砺前行。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