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住房保障>日常工作

西湖区住房保障部门圆百姓安居梦

发布时间:2023-01-12 16:00:17来源:浏览量:字体:

2022年12月23日上午,西湖区清(腾)退公共租房集中摇号选房在区住建局1号会议室举行。此次集中摇号分房,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分别邀请区人大代表、驻住建局纪检组、各街道、镇相关负责人,豫章公证处、社区工作人员,以及符合保障性住房准入条件的申请户家庭代表参加,并邀请新闻媒体、记者等现场监督和见证,保证摇号选房公开、公平、公正和透明。

e112625df8d38462f96120d211877d1

为公开、公平、公正地落实好本次保障性住房配租工作,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在摸底调查的基础上,严格资格审核,严把分配程序,强化监督管理,实施阳光操作,确保分配工作公平合理、阳光透明。申请户的准入资格均需通过“三审两公示”原则深入开展调查审核工作,审核、公示均无异议的家庭,参加摇号分配。本次清(腾)退可配租的房源337套。其中,西湖区256套、青山湖区53套、青云谱区22套、湾里区3套、红谷滩区3套。本次保障性住房配租工作充分将政府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惠及百姓,解决了住房困难家庭的住房问题。 

832060302dbee113711d85c2db0d4f5

公租房不仅是中等偏下收入群体的“安稳之所”,也是青年人在城市“扎根”的“过渡”保障。下一步,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将加强对公租房的服务保障、使用管理,真正让公租房发挥最大的保障,让咱们老百姓有一个“安稳之所”

二〇二三年一月五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