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住房保障>日常工作

东湖区2022年度清(腾)退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公开摇号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2-14 16:37:58来源:浏览量:字体:

为顺利完成东湖区清(腾)退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分配工作,确保分配公开、公平、公正和有序进行。根据相关文件精神,东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2022年12月31日下午3时,在东湖区政府文化楼四楼新闻发布厅举行东湖区2022年度清(腾)退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公开摇号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监察委、区民政局、区信访局、东湖区公证处、各镇、街道、管理处工作人员以及符合保障条件的申请家庭代表共同见证这一时刻。随着公证处人员现场宣布摇号活动真实有效;42户住房困难家庭中签新房,实现了“人--房”对应。

东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东湖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秉持“人民至上”理念,坚持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按照“应保尽保”工作原则,不断加大对辖区住房困难群众的保障工作力度,大力改善东湖区困难群众的居住条件。随着摇号活动的圆满完成,充分将政府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为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加快推动南昌发展实现大跨越、大发展、大作为贡献东湖力量。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