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城乡建设>勘察设计

省住建厅到我市开展勘察设计市场和质量监管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21 09:20:35来源:市住建局浏览量:字体:

11月9-10日,省住建厅建筑节能与科技设计处江先进二级调研员带队一行四人,对我市勘察设计市场和质量监管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市住建局李仉红四级调研员及县区住建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省厅检查组先后深入经开区海棠悦府、进贤县吾悦广场、南昌县聚仁滨江悦城、高新区江西科技学院等项目实地,通过听取汇报、调阅台账、查看图纸、实地查看等方式,认真检查了各项目涉及勘察、设计企业市场行为和质量情况、图审机构审查行为和审查质量情况、在建工程项目按图施工情况,了解了我市贯彻落实省住建开展全省勘察设计市场和质量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市开展的专项整治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此次检查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市、县(区)住建部门要督促各相关单位及时整改到位。

省厅检查组最后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把勘察设计市场和质量整治工作作为重要工作任务,认真落实属地管理和行业部门职责,切实把勘察设计市场和质量整治工作抓细抓实抓好;二要加强日常监管。要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确保问题及时发现、隐患及时排除,切实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三要做好工作总结。要总结好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提炼工作亮点,分析勘察设计市场和质量存在的共性问题和突出隐患,提出改进措施,建立长效机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