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住建局赴九江等地考察学习美丽乡镇和历史文化名城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2 09:34:32来源: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高标准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的部署要求,6月28日至6月29日,市住建局相关领导、局村镇科、原市名城办、市美丽乡镇建设工作专班等相关工作人员赴修水、武宁和九江等地考察美丽乡镇建设和历史文化名城工作建设情况,学习九江等地关于的先进理念、管理模式和创新方法,推动南昌市美丽乡镇建设和历史文化名城工作。

学习考察中,考察组一行近距离、多角度的领略九江市、修水县、武宁县在历史文化名城建设、美丽乡镇规划布局、特色小镇建设改造提升、环境整治、产业融合发展、文明创评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期间,大家看特色亮点、参观美丽乡镇建设和历史文化名城示范点,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记,与九江各县干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时间虽短,但内容充实、收获很大,使我局参加考察的干部既开阔了视野又拓宽了思路,既看到九江市县美丽乡镇发展的势头,又感受到时不我待的压力,也看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更明确了工作方向和重点。

学习考察组组长、市住建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熊焕标表示,美丽乡村建设是事关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提升的大事、实事,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九江市县建设先美丽乡镇建设和历史文化名城工作先进经验,补齐短板,对表对标,努力推动南昌市美丽乡镇建设和历史文化名城工作全面提升。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