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村镇建设处调研南昌市美丽乡镇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2 09:36:20来源:浏览量:字体:

为贯彻省十五次党代会关于全面推进“六个江西”建设的部署,进一步深化美丽乡镇建设五年行动。7月7日,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村镇建设处副处长王登平一行到南昌市调研美丽乡镇建设工作情况,市住建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熊焕标,安义县、新建区、湾里管理局有关人员陪同。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新建区溪霞镇、湾里管理局太平镇、安义县黄洲镇、石鼻镇四个美丽乡镇示范镇,重点查看了垃圾分类、污水处理、农贸市场、镇容镇貌等有关情况。调研组对我市开展美丽乡镇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安义县黄洲镇突出历史老建筑保护工作和湾里管理局太平镇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做法点赞,并对南昌市美丽 乡镇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到2023年,南昌市所有乡镇脏、乱、差的现象基本解决,干净整洁有序,服务功能持续增强、乡容镇貌大为改观、乡风民风更加文明,居民幸福感、获得感显著增强。二是要进一步补齐乡镇基础设施建设和公众服务的短板,全面提升镇区功能。三是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提升美丽乡镇建设的管理水平。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