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调研我市美丽乡镇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0 10:15:19来源:市住建局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高标准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部署要求,扎实推进美丽乡镇建设五年行动,助力乡村振兴。9月30日,省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调研一组,由省住建厅总工程师王晓明率队一行四人赴南昌市调研指导美丽乡镇建设工作,市住建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熊焕标、安义县、新建区、湾里管理局有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深入安义县东阳镇,新建区西山镇、石埠镇,湾里管理局罗亭镇等地,重点查看市县两级美丽乡镇建设工作部署、县级建立美丽乡镇建设项目库、乡镇推进9大专项攻坚行动和项目进展情况,座谈交流推进美丽乡镇建设的典型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建议等情况,实地察看镇容镇貌、环境整治、污水设施建设、产业发展以及美丽乡镇示范类、提升类建设推进等情况。


调研中,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美丽乡镇建设所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美丽乡镇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希望我市紧紧围绕美丽乡镇建设要求,找准美丽乡镇工作的发力点和着力点,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着力打造特色鲜明的美丽乡镇。一是高度重视,强化使命担当,共同答好美丽乡镇建设这篇时代答卷。二是聚焦“四美要求”,建设一批功能完善、环境优美、宜业宜居的精品乡镇。三是要强化合力,市、县、乡镇共同发力,做到政策落实、工作任务落实,扎实推进完成美丽乡镇本年度的工作任务。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