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城乡建设>消防验收

关于公布2022年度南昌市建设工程消防验收工作质量“双随机”检查名单及行程安排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8 15:18:01来源:市住建局浏览量:字体:

洪住建字〔2022〕222号

各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湾里管理局景区与城乡建设办公室: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工程监管,强化建设工程火灾源头管控,规范建设工程消防验收工作。我局于11月9日下发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南昌市建设工程消防验收工作质量“双随机”检查的通知》。根据通知精神,我局将各县区上报的项目清单于11月17日报市司法局审核,已经江西省“双随机、一公开”行政执法监督平台随机抽取了检查项目,现将项目名单予以公布。

请被抽取的项目所在的各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湾里管理局景区与城乡建设办公室,严格按照《关于开展2022年度南昌市建设工程消防验收工作质量“双随机”检查的通知》的要求,请相关单位认真做好迎检准备,并配合执法人员做好现场检查工作。

附件:《2022年度南昌市建设工程消防验收工作质量“双随机”检查名单及行程安排表》


南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1月18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