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公示>信用公开

南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政处罚决定书洪住建罚决字〔2023〕第051号

发布时间:2023-05-17 14:35:00来源:浏览量:字体:

洪住建罚决字〔2023〕第051号

当事人:南昌绿地申博置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01250871031838

法定代表人:罗序旻

详细地址:红谷滩新区九龙大道1177号

南昌绿地申博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绿地国际博览城存在不按规定使用商品房预售款的违法行为,违反了《南昌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办法》第十三条:“ 预售资金应当全部纳入资金监管范围,存入相应的监管账户,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得以任何方式直接收取购房款。”,《城市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第十四条:“开发企业不按规定使用商品房预售款项的,由房地产管理部门责令限期纠正,并可处以违法所得3倍以下但不超过3万元的罚款。”的规定,应处以1-3万元的罚款。

根据《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行政处罚裁量基准(2021年版)》中对《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第四十二条的裁量基准2“未及时改正,造成损失的,可处以2万元以上3万元以下罚款”的规定,决定:处以罚款人民币叁万元整。


南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5月16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