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法规>政策文件

关于印发《南昌市住建局2022年度双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南昌市住建局2022年度重点监管事项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2 11:42:00来源:浏览量:字体:

局属相关单位、机关相关科室:

为进一步规范我局行政执法工作,根据南昌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加快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各项工作的紧急通知》(洪双随机办字〔2022〕15号)文件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现将《南昌市住建局2022年度双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南昌市住建局2022年度重点监管事项清单》印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认真遵照执行。

一、局属相关单位、机关相关科室应当根据自身工作实际情况以及上级部门的要求,及时依法对双随机抽查事项清单、重点监管事项清单进行动态调整。

二、局属相关单位、机关相关科室应当落实监管责任,按照工作安排和清单依法开展行政检查,坚决执行“企业安静日制度”,积极探索有效监管方式方法,确保监管行为规范高效。

三、进一步加强行政检查结果录入工作,实施部门联合惩戒工作。违法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的,依法依规予以行政处罚。

附件:1、南昌市住建局2022年度双随机抽查事项清单 

2、南昌市住建局2022年度重点监管事项清单市住建局


南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8月19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