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法规>政策文件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推进中心城区房屋征收补偿房票安置的实施意见(试行)》意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2-13 09:47:00来源: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完善中心城区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政策,拓宽房屋征收安置渠道,满足被征收群众对安置房屋的多样化需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草拟了《关于推进中心城区房屋征收补偿房票安置的实施意见(试行)》。依据相关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示期间,公众可将书面意见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向我部门反映,表达对《关于推进中心城区房屋征收补偿房票安置的实施意见(试行)》的意见和建议。公示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13日。

联系人:征收管理科黄工

联系电话:0791-86719161

电子邮箱:948032649@qq.com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香江路199号

附件:关于推进中心城区房屋征收补偿房票安置的实施意见(试行)


南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2月13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