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法规>政策文件

关于报名参加“南昌市中心城区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指导意见(试行)听证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09 09:23:00来源:浏览量:字体:

为稳步推进我市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工作,拓宽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方式和渠道,南昌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拟召开《南昌市中心城区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指导意见(试行)听证会,征求社会各界意见。现就报名参加听证会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举行的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2月16日(星期四)上午9:30

地点:南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红谷滩区香江路199号)5楼566会议室

二、听证事项

南昌市中心城区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的补偿基本原则、安置补偿有关标准等可行性。

三、报名参加听证会有关事项

1、报名时间:2023年2月9日至 2023年2月13日。

2、报名方式:一是通过互联网电子邮箱提交报名信息(邮箱名:948032649@qq.com)报名信息包括报名人姓名、身份证号、职业、户籍地址、联系电话;二是拨打报名电话(0791-86719161)进行报名,每日接听报名电话时间:9:00—12:00,14:30—17:00(不含周六、周日)。


南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2月9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