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法规>政策文件

关于印发市住建局2023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7 14:55:53来源:浏览量:字体:

洪住建字〔2023〕38号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为推进我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动监管方式改革创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根据《关于全面推进2023年南昌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洪双随机办字〔2023〕1号)要求,印发了2023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详见附件)。现就做好2023年度“双随机、一公开”行政检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积极开展联合检查。请相关业务科室(单位)根据“能联尽联、应联必联”的原则,积极与市直部门联合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

二、及时公示检查结果。请相关业务科室(单位)根据计划时间,按时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并根据“谁检查、谁录入、谁公开”的原则,在检查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将检查结果录入至江西省“双随机、一公开”行政执法监督平台、通过江西省行政执法服务网进行公示,并将检查结果在我局官网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市住建局2023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


南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3月16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