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城乡建设>质量安全

市住建局李勇同志督导检查东湖区危旧房和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6 13:45:46来源:市住建局浏览量:字体:

3月26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同志带队赴东湖区督导检查危旧房和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局质量安全监管科、市建设工程综合监督事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李勇同志先后督导检查了东湖区二七北路608号4栋危旧房和二七北路95号自建房点位,详细检查了危房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危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李勇同志指出,一是加快鉴定进度,依据鉴定单位出具的处置方案,第一时间采取分类处置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二是加大巡查频次,要严格落实好危房的常态化管控措施,加大日常巡查检查频次,坚决守牢“人不进危房、危房不进人,经营不带险、带险不经营”的底线红线。三是加强宣传引导,要加大对政策的宣传力度,增强居民群众房屋使用安全意识,提高居民群众化解房屋安全隐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