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公示>信用公开

关于公布南昌市2023年度房地产经纪机构和估价机构“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机构名单及具体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9 10:21:54来源:浏览量:字体:

市各房地产经纪机构(代理销售机构)、房地产估价机构: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房地产经纪机构和房地产估价机构的监管,我局于2023年5月22日下发了《关于开展我市2023年度房地产经纪机构和估价机构“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的通知》(洪住建字﹝2023﹞95号)。根据通知精神,已于5月25日在“江西省‘双随机一公开’行政执法监督平台”中进行了随机抽取检查机构9家。现将《南昌市2023年度房地产经纪机构和估价机构“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机构名单及具体时间安排表》(详见附件)予以公布。

请被检查机构严格按照有关要求,积极配合检查工作。此次检查结果将在我局官网进行公示,并全行业通报。

特此通知。

附件南昌市2023年度房地产经纪机构和估价机构“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机构名单及具体时间 (2)

联系人: 胡飞祥

联系电话:0791-86719150

南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5月25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